新邵县芙蓉学校:坚守疫情防控值班岗位,安全隐患排查不放松

【时间:2020-03-27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苏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曾苏娥 廖青松 孙先林 )3月27日清晨,新邵县芙蓉学校行政值班人员尧智辉同志在例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昨夜狂风暴雨袭击,学校教学楼与施工作业现场之间的隔离围挡被大风吹翻在地。尧老师立即将此状况上报给学校行政值班室。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肖永坚校长迅速与值日保安一起将围挡扶起,并牢牢固定在通道口,及时排除了这一安全隐患。

据悉,新邵县芙蓉学校是一所在建的全日制完全公办小学。学校目前面临着教学与施工并存的局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即使在疫情防控期间,值班行政干部和保安也坚持每天在校园内巡逻两次,每一扇窗户是否关好,每一块隔离围挡是否松动,每一块安全警示牌是否脱落,《值班安全巡查记录表》上都有详细记载。

肖永坚校长在行政值班会上强调:再苦再难,也要严防死守,努力为全校师生开学复课提供安全保障,努力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美丽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