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茼蒿村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7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林浩【字体:

活动现场植树照片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林浩)3月26日,新宁县思源实验学校驻回龙寺镇茼蒿村帮扶责任人以及该村村支“两委”举行“义务植树,美化家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激发群众爱林、造林的感情,提高人们对森林功用的认识,促进村庄绿化。茼蒿村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使党员群众更加关注绿化、环保问题,更好地行动起来去爱林护林和扩大森林资源。茼蒿村帮扶单位新宁县思源实验学校为该村购买树苗并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专业指导员业务培训完后,党员群众自发组队,而后就拿起锄头,投入到紧张的义务植树中。深挖树坑,扶正树苗、培实新土、大家团结协作,做到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大家辛勤劳作下,村组道路两旁共计栽植了100余颗桂花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