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严查非法营运

【时间:2020-03-27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3月26日晚,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打非治违夜查行动,严厉打击市区“黑车”非法营运行为,深入推进道路运输行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9时30分许,该支队执法人员通过暗访调查取证,发现一台湘EJ**30牌照的私家车有非法营运嫌疑。执法人员在该车到达宝庆中路友阿广场门口时,依法对车辆进行检查。

经查,该车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车辆不符合网约车条件,涉嫌非法从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违反了《邵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的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当场对车辆进行依法暂扣,但驾驶员因担心被处罚,拒不配合执法,后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驻该支队警务室警官的强力支援下,终于顺利查扣了该车。

据悉,该支队自2019年12月起,就启动全市道路运输行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为期一年,重点打击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和商务车等小型乘用车非法经营行为。今年以来,该支队共立案查处40台非法营运车辆,移送公安机关刑事拘留1人,有力震慑了非法营运行为,确保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文明有序的客运市场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