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积极开展“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3-27 16:5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小林)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大力宣传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水环境的重要意义,3月26日,洞口县黄桥镇组织开展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黄桥镇在街道主要路口出设立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宣传海报,在现场派发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为过往群众普及河长制知识和水生态保护理念,呼吁广大群众强化节水理念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节水护水亲水爱水、建设幸福河湖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