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

【时间:2020-03-27 17: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慧敏 曾凯)3月25日,大祥区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在区市场监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党组成员、正县级干部肖建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14个乡镇街道的食品安全工作分管领导、食安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分析了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和食品经营单位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以日常检查为载体,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二是要严管过程,密切配合,强化抽查检查工作;三是压实责任,巩固成效,建立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四是抓好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曝光典型案例,有力震慑食品违法犯罪,营造齐抓共治氛围。

肖建新强调,食品安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狠抓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各成员单位必须遵循“四个最严”总要求,把好“严”字关,加强日常监管,严厉打击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