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宏一行到新宁县回龙寺镇实地调研农业产业工作

【时间:2020-03-27 1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畅 向昀桂)3月26日,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吉宏带领县农业部门技术人员等一行来到新宁县回龙寺镇实地调研农业产业工作。

唐吉宏一行在回龙寺镇人大主席罗建伟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俄口村、大兴村实地考察了该村沃柑种植项目。期间,唐吉宏与农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沃柑苗的来源地、种植成本、存放注意事项、用什么肥料、是否有专门的技术人员进行指导等问题。在品尝了农户提供的沃柑之后,唐吉宏表示,沃柑的甜度可以,化渣还有待提升。为进一步提高沃柑质量,种植产量高品质好收益高的好产品,要因地制宜,选择适合本地气候的品种,并且必须要有一个本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指导。在调研的过程中,唐吉宏看到果园里有几株叶子发黄的树苗,当即让农业部门技术人员对树苗进行检查,并要求技术人员经常来村进行指导。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裕峰农庄进行实地调研。期间,分别实地考察了农庄千亩油茶种植项目及梅花鹿、孔雀养殖项目。考察中,唐吉宏对裕峰农庄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休闲农庄既可以宣传休闲养身理念又可以发展乡村旅游带动老百姓就业,能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阶段,回龙寺镇将继续加大对本镇沃柑种植及其他农业产业的专业技术指导投入,推动农业产业进一步发展,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