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28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斌 曾丽娜 汤季荣)3月27日下午,绥宁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该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世刚同志主持,29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长奉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和观点,传达了省、市双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该县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县”的相关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对照《双拥工作任务分解表》逐项落实。

右三为赵明,左三为王世刚

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世刚同志肯定了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县所做的前期工作,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其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任务要求找准短板弱项精准发力;第三要强化支持保障,确保双拥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该县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赵明同志做了重要讲话,绥宁县从1992年至今,连续七届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县”,连续九届被评为“全省双拥模范县”,如今,第十届“全省双拥模范县”的评选已正式启动,4月份省里即将进行全面实地考核验收。为争取“全省双拥模范县”“十连冠”,他最后强调,首先要正确认识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的重要性;其次要选强配优班子,严抓落实;第三要把握时间节点,各成员单位务必在下周礼拜五(4月3日)前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第四要奖罚分明,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奖励,对于疲于应付,工作没有落实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