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桥镇巾帼清洁先锋在行动

【时间:2020-03-28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莹 尹婉琳)3月27日,结合镇党员冬春训,按照“美家美妇、美丽庭院”创建要求,下花桥镇22个村根据组建的巾帼清洁先锋队分片区进行责任包干,积极开展庭院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她们的身影活跃在每个院落,每条村道,彻底消灭卫生死角,清理杂物,动员各户积极创建“美丽庭院”,实现庭院洁化。

3月底前,该镇各村将至少申报5户美丽庭院示范创建户,通过创评活动提高群众尤其是妇女及家庭成员的生态文明理念,提高美丽村庄建设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