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获评邵阳市食品安全先进单位​

【时间:2020-03-28 20:1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紫玲、朱斌)3月27日,据城步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消息,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获评2019年度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一年来,城步县委、县人民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遵循"四个最严"要求,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大力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全县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全年未发生重特大食品安全事故,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

一年来,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充分发挥指挥、组织、协调作用,市场监管、农业、教育、公安等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党委政府履职尽责,通力协作,形成强大监管合力,保障了全县食品从田间到餐桌的无缝对接全程监管,共同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一年来,全县食品生产企业和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创建,食品生产、流通、餐饮实施最严标准要求,为社会提供优质安全产品,全县食品合格率持续保持98%以上。

今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以“体制健全、能力提升、监管有力、群众满意”为目标,强化责任落实,突出问题导向,继续做好深化巩固提升文章,推动持续共建、全民共享,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食品安全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