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关于野生动物保护的倡议书

【时间:2020-03-29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发出了《革除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从我做起》的倡议书后,新邵县龙溪铺积极响应,于3月26组织政协委员进行学习交流。

现在农村食用野生动物的情况还是较为普遍,特别希望有关部门积极打击,使各界群众认识到滥食野生动物的严重危害。”“作为政协委员,我们不仅要从自身做起,更要劝家人朋友们不要食用野生动物。”委员们各抒己见展开了讨论。

政协工委主任王永富指出,要全面禁止野生动物交易,移风易俗、革除陋习,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树立乡风文明,打造友好的人居环境,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