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白仓镇党员春训“田间地头”意义大

【时间:2020-03-30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风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风华)“种植烤烟是我们村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好路子,村里目前的烤烟种植面积已经达到900多亩,惠及上百名贫困群众。”3月28日,在邵阳县白仓镇观竹村的烤烟种植基地旁,村党总支部书记莫安国向党员们介绍着本村近几年的烤烟发展情况。讲者眉飞色舞、笑意盈盈,听者点头称赞、拍手叫好,吹来的阵阵寒风挡不住大家心里头的融融暖意。

不仅是观竹村,这样的场景还出现在白仓镇的每个产业基地。自3月27日以来,白仓镇集中开展党员春训工作,坚持“线下”与“线上”相结合,依托“智慧党建”平台及“云视讯”手机APP,全镇两千多名在家以及流动党员接受党课教育,实现了党员教育的全覆盖;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引进会场学理论、走出会场学技术,组织党员走进田间地头,到各村产业基地进行现场观摩,引导党员看变化、话发展、学经验。

“农村党员春训,重点在‘以学促干’,要能带动全体党员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积极投身于农村改革、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实践之中。”白仓镇组织委员张臻凌如是说道。

通过创新实践,白仓镇把党员春训彻底打造成为集党性教育、致富经验介绍及技能培训等于一体的党员教育活动,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的作用持续增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