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防汛值班业务集中培训

【时间:2020-03-30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玲)汛期来临,为迅速绷紧全体应急干部职工防汛责任意识,全面提升防汛值班人员专业素质,细化工作部署,严明值班纪律,3月30日上午,绥宁县应急管理局对全体参与防汛值班的干部职工进行值班业务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县防汛抗旱股负责人黄忠主讲,主要围绕防汛值班制度、防汛值班内容、雨量查询及预警标准、工作纪律、注意事项等内容开展。详细解读了有关防汛抗旱值班制度和纪律的文件。现场演示了如何查询雨水情、如何“收、传、报、记、跟”各类汛情工情险情灾情、遇到突发事件如何应急处置等。

培训会后,应急管理局局长唐光科强调,与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防汛值班工作,掌握防汛值班应知应会的数据,熟悉工作流程,及时报告和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安全度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