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威溪乡工会多措并举开展消费爱国活动

【时间:2020-03-30 23: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联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联望)近日,城步威溪乡机关工会开展“物质+精神”慰问,多措并举,关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干部职工,引导积极消费促进就业繁荣市场,消费爱国活动在干部职工中蔚然成风。

一是健全基础设施。购置体育用品,助力文化市场复苏。为干部职工增添篮球架、篮球、羽毛球等体育设施,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球赛活动,同时加强了干部职工的体育锻炼。建设工会场所,助力返岗就业。工会活动中心与生态停车场工程同步推进,为建筑工人的返岗就业与建材市场的繁荣互动贡献一份力,同时也为本乡的经济社会有序运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二是助力脱贫攻坚。工会调整机关食堂饮食的采购渠道,提升机关食堂生活经费标准,加大从乡内贫困户家中购买肉、禽、蛋、果蔬等农产品的力度,并与贫困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旨在增加农民收入与巩固全乡脱贫成果,增强职工对新冠肺炎病毒及其他春季流行病的抵抗能力。在传统的“三月三”节日,工会为职工烹饪了“荠菜煮鸡蛋”,这批鸡蛋便是购于贫困户。

三是发放慰问补助。工会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别慰问消费券,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实体百货商店与超市进行购物消费,争做推进复工复产、繁荣市场的参与者与贡献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