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红心林”志愿服务工作站成立

【时间:2020-03-30 1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贤 周毅志 刘遵炳)3月29日上午,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司门前镇工作站授牌仪式在隆回县鸿鑫金银花星创天地农民田间学校举行,隆回县原人大主任刘文成、司门前镇一级主任科员阳日军、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会长马玉珍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阳日军主持,马玉珍会长为工作站授牌并为第一任站长刘哲安颁发聘书。

刘文成在致词中谈道,司门前镇“红心林”志愿服务工作站是隆回县授牌成立的第一个乡镇“红心林”志愿服务工作站。希望工作站所有成员,一定要尽自己所能,发挥好优势,依托好“红心林”志愿服务站平台,吸引更多热衷公益的热心人士共同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在党政所需、社会所急、志愿者所能上发挥作用,努力在扶危济困、应急救援、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工作成效。

“感谢县联合会的信任,让我担任司门前镇‘红心林’志愿服务站第一任站长,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我一定在联合会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所能发挥好志愿服务平台优势,整合各方力量,在扶危济困、应急救援、公益活动中开展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刘哲安在仪式上进行就职宣誓。

授牌仪式结束后,司门前镇“红心林”志愿服务工作站、司门前镇政府与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发放了第一批捐赠物资给贫困学生。此次共捐赠大米1000斤、奶粉47罐、学生奶53件、一次性口罩200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