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照本宣科,邵阳县白仓镇党员春训 “动漫教学”趣味多

【时间:2020-03-31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莎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莎莎)3月27日上午,邵阳县白仓镇为期三天的党员集中春训拉开了帷幕,全镇33个村(社区)农村党员、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会,流动党员全程通过“云视讯”APP参与线上学习。

为提高党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更好地推动培训扎实出成效,白仓镇党员春训首次将“动漫教学”纳入党员培训活动中。此次“动漫教学”以疫情防控技术指引为主题,播放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系列科普片,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帮助党员进一步加深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提高疫情防控技能。趣味性的动漫教学切实提高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达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参训党员纷纷表示,今年的党员春训不同于以往枯燥的文字解说,新添加的动漫教学环节,很好地带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学习效果也很好,希望以后能继续创新,为党员培训增加更多趣味性。

白仓镇党员春训动漫教学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