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春耕忙

【时间:2020-03-31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娟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娟平)近日,隆回县西洋江镇田间地头,来回穿梭作业的拖拉机、运输农用物资的农用车,和施肥、除草、深耕的百姓,绘织出一派春耕热闹的生动景象。 

连日来,为了抓住春种有利时机,隆回县西洋江镇举全镇之力有序推进春耕各项工作。

“早前我镇就已陆续做好了平田整地、清理渠圳泥沙等春播前期准备工作,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播种工作。各类有机肥、化肥、农药也都储备充分,以保障今年春耕生产。”该镇农分管农业农村的副镇长宁顺奎介绍说。

据了解,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隆回县西洋江镇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早动手、早准备,积极动员农业大户、开展农业技术培训,既让全镇农户学到春耕最新农业技术,也强化了全镇各项春耕工作的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