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2020年防汛、农村安全饮水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3-31 14: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文)3月30日上午,新宁县2020年防汛、农村安全饮水工作部署会议在新宁县会展中心101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2020年防汛工作和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副县长徐立华,县水利局局长杨长权,县民政局局长蒋兴元,各乡镇长参加了会议,徐立华主持会议。

杨长权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警惕,时刻绷紧防汛抗旱这根弦,各乡镇人民政府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早部署、早准备、早落实,坚决打赢今年防汛这次硬仗;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积极组织群众开展防汛避灾演练,针对前期备汛检查中排查出的隐患,要采取有效措施,立即整改到位。徐立华强调做足做好抗旱防汛和水利建设等各项准备,完善各类调度规程、防汛预案,储备好防汛物资;要抓住契机,夯实基础,全面搞好农村安全饮水工作,着力推进民生水利建设,解决涉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水利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