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千李志雄率队赴邵东指导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31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3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率队到邵东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万千一行首先前往泓远时代酒店、金谷子国际大酒店、中天家园、锦绣佳苑检查各点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基层群防群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各点针对境外输入人员隔离情况进行摸底排查。每到一处,李万千都了解境外回来人员目前的身体状况,以及在隔离中存在的困难。

李万千一行在泓远时代酒店检查境外人员入住情况

李万千要求,邵东市一定要全覆盖拉网式地对邵东籍滞留境外人员进行摸底加排查,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李万千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防控境外输入疫情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巩固阶段性成果,防止反弹;对于邵东在境外的人员,要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利用商会为境外人员开展健康服务工作;精准精细做好社区防控,压实乡镇(街道)、村(社区)的工作责任,村(社区)的防控措施工作要到位,摸排工作要到位,居家隔离措施要到位;进一步做好公路、车站等场所的防控工作,做到物资保障到位,无缝对接到位;依法、科学、精准做好居家隔离工作,按要求做好集中隔离工作。

李志雄要求,要切实落实集中隔离政策要求,按照近期邵阳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对境外输入人员要严格防控,集中隔离,严防出现第二代感染;要压实责任,让乡镇一级所有干部都动起来,深入社区和村进行摸底排查工作、抽查社区隔离情况。

李万千一行前往居家隔离人员家中进行慰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