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20年粮食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3-31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3月30日,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20年粮食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全体乡干部、各村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粮食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明确2020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层层压紧压实粮食生产属地责任,研究部署了今年粮食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把粮食生产作为“三农”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大力发展水稻生产,促进粮食扩面增产;加强耕地保护与建设,提高耕地产能;坚决遏制耕地抛荒,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完善粮食生产扶持政策,提高农户种植积极性;推进先进生产技术,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促进高档优质稻产业发展,打造优质稻产业品牌;加强农技指导服务,推进重大病虫疫情防控;切实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查考核。

会议强调,民以食为天,抓好粮食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各村要抢抓农时,抓好当前春耕生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农民朋友和种粮大户积极投入春耕生产,努力完成全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