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清明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3-31 22: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谦鹏 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谦鹏 尹婉琳)3月31日,清明节前夕,邵阳县下花桥镇组织检查辖区各企业及烟花爆竹零售店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检查由分管安全生产副镇长杨三华带队,检查过程中强调,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以讲政治的高度负责感,从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防思想上松懈麻痹,降低安全生产标准,对此次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如期整改完成。在烟花爆竹零售店检查时指出,各经营户一定要加强烟花爆竹的储存、经营、燃放等各个环节的安全防范,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加强烟花爆竹行业的打非力度,从严从重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经营户。

通过此次检查,极大地提高了镇内各企业及烟花爆竹零售店安全生产意识,为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