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示范种植基地助农忙

【时间:2020-03-31 2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 钱沸涛)3月31日,邵阳县下花桥镇周家村拥有1200亩优质蔬果种植基地——兴隆无公害蔬果种植基地里瓜苗长势茁壮,正准备移栽,科技特派员(右)和新型农民交流着疫情下钢架大棚育瓜苗的经验。

眼下正是忙碌的时候,为避免今春因受疫情影响,人手不足而延误种植黄金期,该县科协组织党员志愿者、科技特派员一起协助该基地农户早复工,搭建60余个钢架温室大棚,及时育种南瓜、丝瓜、西瓜等蔬果秧苗,以提高蔬果生产的经济效益,受到农民的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