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开展走访慰问孤儿活动

【时间:2020-04-01 1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叶焕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叶焕煊)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深入学习雷锋精神,3月31日,城步西岩镇社会事务办联合镇团委组织社工和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孤儿活动,为其送上生活物资,并为其辅导功课。

社工和青年志愿者们分批走进孤儿家中开展慰问,为每一名孤儿送去口罩、油、大米等物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聊天、做游戏,了解疫情期间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好好学习,勇敢地面对生活困境。因受疫情影响,学生只能在家中上网课,但毕竟网课不如面授效果突出。青年志愿者为其检查作业,及时解决平时积累下的问题,不让一个儿童掉队。

自疫情发生以来,西岩镇始终坚持定期慰问当地孤儿,并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相信通过青年志愿者和各界爱心人士的物资帮扶和精神关怀,一定能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会充满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