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召开2020年清明节森林防火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0-04-01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星)4月1日,新宁县巡田乡人民政府组织全体护林员召开2020年清明节森林防火动员部署业务培训会议,对清明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并借此机会对护林员开展业务培训,切实做到强化护林员自身责任,提高业务水平,便于更好的开展护林、森林防火工作。

在会上,巡田乡人大主席倪祥勇对针对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一是提高认识,不能丝毫马虎,真正做到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二是各村护林员必须提前摸清情况,突出重点地段,对散落在林地上的墓地进行记录,并做重点巡查;三是加强宣传,加强检查、巡查。四是发现火情,要及时科学处置,确保打火时的安全。

在会上,林业站干部针对强化责任,如何更好的扑灭火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培训。

会议强调,清明期间,祭祖等野外用火现象时有发生,各护林员应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切实保障巡田乡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