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高速公路出入口开启常态化治超

【时间:2020-04-01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维【字体:

三部门在红石高速公路出入口开展联合治超

近日,邵阳县玉田治超站与当地交警大队、省高警局邵阳县支队在高速公路出入口结合当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开展常态化治超,联合治超执法组始终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的原则,统筹部署,协调联动,加强出入口称重检测力度,对经称重检测确认为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实施阻截,禁止其出入高速公路,确保全年该县高速公路出入口超限超载率控制在0.5%以内。

本次联合行动采取在红石高速公路收费站及白仓高速公路收费站口设置站点拦查、联合执法、各司其职、部门处罚的方式,重点整治多次恶意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据悉,此次行动开展共查获货运车辆9台,其中对7台超限超载1吨以内的货车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对2台超限超载货车引导至当地超限检测站进行精准检测,直至消除违法行为才将其放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