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捐赠小积分助力大扶贫

【时间:2020-04-01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杨核)日前,邵阳县文明办、邵阳县扶贫办、邵阳县慈善总会、邵阳县移动通信分公司等四单位联合举办“小积分大扶贫”捐赠移动积分活动,邵阳县长乐乡及驻长乐乡长阳村、伏溪村的帮扶单位税务局等火速响应,踊跃参与,为长乐乡的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据统计,从3月27日以来,长乐乡号召干部职工、村支两委、党员、帮扶责任人、志愿者等参与捐赠,发放“小积分大扶贫”倡议宣传单300余份,400余人参与捐赠,捐赠积分20万余积分。驻长乐乡帮扶单位税务局利用扶贫业务培训契机,向长乐乡捐赠积分3万分,同时,该局工会主席吕益祥表示“积分不论多少,在于捐赠出实效,现在我们没有积分了,以后攒够了再继续捐赠”。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脱贫路上,不掉一人,长乐乡将持续“小积分大扶贫”捐赠,巩固脱贫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