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绥宁县防汛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01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玲)4月1日上午,绥宁县防汛指挥部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在县应急管理局防汛会商室召开。会议由县防指常务副指挥长王世刚主持,县防指指挥长、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应急管理、气象、水文、自然资源局等主要防指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分析2020年防汛抗旱形势,动员部署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研究解决成员单位提出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防指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防汛会议精神,切实扛起保一方平安的防汛责任;要认真做好当前备汛工作。修订完善防汛预案,开展安全检查和督查,搞好防汛演习,召开动员大会,举办各项工作的业务知识培训;要认真抓好防汛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山洪地质灾害防御,水库防洪保安,城市防洪防涝,河道清淤保畅”;要认真压实各项工作责任。把任务目标、完成时限落实落细到具体责任人,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要认真着手解决防汛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本次会议中提出的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