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督导邵阳市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01 23:0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李超【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李宗让 刘春联)4月1日,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副组长王瑰曙率队来到邵阳市,就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李华和,邵阳学院党委书记邓党雄,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等一同督查或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在详细听取我市疫情防控下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及邵阳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王瑰曙先后深入市一中、大祥一中、市湘郡铭志学校等学校进行现场督查。“学校防疫物资储备量足吗?”“学生入校时接受体温检测是怎么安排的?”“食堂供餐采取什么模式?”“开学第一课由谁来主讲?”每到一处,王瑰曙都针对具体问题向有关负责人进行提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王瑰曙还来到大祥一中前进山校区、北塔区芙蓉学校等在建项目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王瑰曙查看市一中开学前准备工作日程安排表


王瑰曙在市一中食堂督查学生供餐准备情况

王瑰曙在大祥一中体验“热成像人脸识别门禁考勤一体机”工作情况

王瑰曙在市湘郡铭志学校督查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王瑰曙指出,尽管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全球疫情发展形势为我国的“外防输入”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更为春季开学工作带来了诸多困难。

王瑰曙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下春季开学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切实加强春季开学工作的全面部署,在确保疫情防控物资提前到位、到校、到班、到生的前提下,全面排查、评估开学工作的各类风险,制定切合实际的应急预案、详案,力求再细一点、再全一些,将疫情防控下开学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与教育部门、各学校一道,齐心协力确保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的“两兼顾、双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