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各局领导赴羊古坳镇检查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02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龚谦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谦方)4月1日上午,隆回县教育局领导带领县各单位领导深入隆回县羊古坳镇检查指导中团中学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隆回县2020年春季复学复课工作会议在思源学校召开,该镇各级领导反应迅速,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按照要求和上级部署进行全面准备,中团中学领导认真按要求执行,尤其校长彭毅亲自带头清理学校死角,给学校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美容。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中团中学的环境卫生、复学前防疫物资的备配、复课复学前防控措施以及开展情况等相关资料,尤其对学校复学后的生活保障、水资源的安全要求、各班级的卫生要求、学生入校后等一系列措施作出了安排和指导。

检查组经过对该校各方面复课复学前的准备工作的细致检查,对该校的复学前准备工作表示高度评价,当场赞扬该校能够充分执行上级要求,条理清楚,思路清晰,同时嘱咐该校再接再厉,加强思想戒备,提高防患意识,做该县各学校复学复课工作的榜样学校,同时也希望该县能够顺利复课复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