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筷 大用途——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倡导使用公筷活动

【时间:2020-04-02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小公筷,大用途,请您用餐时注意使用公筷公勺,文明用餐更健康……”4月1日,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倡导使用公筷活动,发出文明使用公筷倡议,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以家庭为主体,以公共餐饮场所为重点,该局通过在西苑公园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赠予公筷、组织餐饮经营户参加公筷赠送仪式、深入餐馆“点对点、面对面”进行宣传讲解等多样化形式,积极倡导每家每户养成使用公筷的习惯,督促引导餐饮经营户坚决做到“一菜一筷,一汤一勺”,并主动提醒引导客人使用。

截至目前,该局共发放宣传资料5200份,发放公筷1100双。

倡导全民使用公筷公勺,不仅能够有效抑制新冠病毒传播,也能引导市民养成卫生用餐、文明用餐的新风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