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来武冈市督查

【时间:2020-04-02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金炼 李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金炼 李芳)41日,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雷文明一行来武冈市督查,副市长、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钟彪一行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武冈市就马路市场整治、非法车辆管控、超限超载治理、打击非法营运等整治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整治工作资料。随后,在武冈市有关方面负责人陪同下赴晏田乡实地察看了原大路坪“马路市场”路段和搬迁后新建的“善星”集贸市场,全面了解有关情况,又赴湾头桥超限检测站督查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听取了该站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治超台账,调阅了超限超载检测系统。

督查组对武冈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通力配合,落实上级政策扎实开展整治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武冈市要结合副省长许显辉签发的“关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提醒函”,在下一步的整治工作中继续发扬持续奋战的作风,积极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