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金紫乡党员群众齐上阵,志愿服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20-04-02 18: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晓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晓媚)为做好美丽乡村建设,今年城步金紫乡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以“学雷锋,大家一起来,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群众,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和植树增绿活动。村民纷纷当起志愿者,为改善村庄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截至4月1日,金紫乡共有220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共清理垃圾30余吨,种植树木1000余棵。

一位受疫情影响暂未外出的村民表示,好几年没回家了,家乡变化很大,村子整洁,河水清澈,感觉村子大变样了,呼吸的空气都清新了。他还笑说,村里天天宣传建设美丽乡村,这次村里组织植树,他和家人都准备去帮忙,让还在家的娃娃们一起去,建设美丽村庄,从娃娃抓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