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督查指导双拥示范点建设

【时间:2020-04-02 18: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红旺)3月31日下午,新宁县县委办副主任、县双拥办公室主任罗成旺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伍炳恒、副局长尹硕等一道,对县满师傅大自然博物馆、新宁一中、崀山培英学校、宛旦平国防教育基地等双拥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在满师傅大自然博物馆,督导组参观了军地共建示范园展示点——红色文化馆的布设情况,并了解了企业复产复工情况。罗成旺高度肯定了满师傅近年来在拥军优属方面所做的贡献,特别是在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加强国防教育、企业拥军等方面,为全县民营企业带了好头、树了标杆。

在新宁一中、崀山培英学校和思源学校,督导组查看了国防教育、双拥征文活动、双拥宣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县教育局领导和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座谈。

督导组对各学校在创建资料准备中所做的积极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双拥示范点建设上,也要多出亮点、多创特色,为该县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做出更大贡献。罗成旺指出,学校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也是抓好双拥工作的重点,要大力培养学生从小就树牢国防意识和拥军观念,争做新宁革命热土的红色传人。

督导结束后,罗成旺强调,第十届全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工作即将展开,大家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好基础资料、双拥宣传和特色工作建设等方面工作,努力打造具有新宁特色的双拥工作品牌,确保该县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一举成功。同时,要结合此次创建工作,强力推动全县双拥活动深入开展,努力营造“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不断实现全县双拥工作新跨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