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保护水源 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0-04-02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思 刘军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思 刘军方)4月1日,邵阳县五峰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在江口亭水库开展水源地保护活动,对水库周边区域进行义务清扫。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江口亭水库集合,十余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带上垃圾袋,拿出铁钳、扫把等工具,进入江口亭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开展义务清扫活动。志愿者们秉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仔细地搜索每一个角落,把沿途的果皮纸屑、塑料泡沫等垃圾清理干净,并将捡拾后的垃圾集中运送到垃圾处理站。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群众宣传保护水源的重大意义,营造广泛关注水源地保护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生态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净化了江口亭水库周边环境,弘扬了生态文明,志愿者们还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关注者、践行者,为保护饮用水源,保障饮水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