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中学召开2020年春季复学复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2 17:04】【来源:周完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完菊)为落实上级复学工作精神,有序推进学校师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4月2日上午9时整,隆回县桃花坪中学全体教师在学校会议室开会,部署2020年春季复学复课开学准备工作。

会上,校长刘磊首先传达了隆回县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等进行了部署。随后,政教副校长还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牵涉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时刻关注关心学生动态,督促家长填好健康卡,每日及时地了解班里所有孩子的情况,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最后,教务处就疫情防控期间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做了部署。

会后,该校所有党员教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在校长刘磊的号召带领下,拿着扫帚、抹布、铁铲等卫生工具,对学校的操场、花坛、水沟、教室、走廊、厕所等统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打扫。清扫过程中教师们互帮互助、分工合作,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该校校园内外换了“新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