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小积分”推动“大扶贫”

【时间:2020-04-03 1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国 陈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4月2日上午,邵阳县五峰铺镇“小积分、大扶贫”捐赠移动积分活动在新田村举行。青年、学生等志愿者积极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固定宣传点、发放倡议书,向广大村民宣传“小积分、大扶贫”捐赠移动积分的重大意义,旨在鼓励村民捐赠话费积分,传递社会正能量。

五峰铺镇党委政府按照“精准为先、量化积分”的思路,突出考核项目“精准化”、流程管理“层级化”、结果运用“立体化”、机制保障“常态化”,细化软指标,立起硬标尺,严格考核奖惩,让扶贫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进一步激发了干群干事创业的热情,带动全镇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志愿者来到弄子景区、市场等地,向过往行人发放倡议书,并详细地向村民讲解此次扶贫活动的操作流程,鼓励大家为邵阳县的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场有不少爱心人士拿出手机,进行了积分捐赠。

据了解,这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50余张,发放倡议书3000余份,推动“小积分、大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在全镇上下形成了自主脱贫、争先致富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