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召开全县党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3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婷婷)4月2日上午,隆回县召开党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党务工作的有关精神,部署安排2020年全县组织、宣传、网信、统战工作。县领导王永红、车茂、姚文娟、杨卫东、奉锡样在主席台就坐,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卫东就统战工作向大会做了汇报,主要从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两个方面总结2019年统战工作及展望2020年统战蓝图。

杨卫东指出,2020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围绕县委“一个计划、三个样板、五个创建”目标,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以“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为抓手,着力转变思路理念夯实基层基础、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狠抓贯彻落实,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杨卫东强调,2020年统战部门要突出政治引领,画好思想共识“同心圆”;突出慎终如始,守好统战领域疫情防控“责任区”;突出精准实效,汇智聚力发展“主战场”;突出培养使用,加强党外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上水平”;突出依法管理,浇开民族宗教领域“和谐花”;突出联谊交友,巩固拓展海外港澳台“朋友圈”;突出党的领导,展现大统战格局的“新作为”。

王永红指出,全县统一战线要聚焦工作定位,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画好“同心圆”,架好“连心桥”,唱好“和谐曲”,种好“责任田”,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全县组织、宣传思想、扫黄打非、统战、网信等工作及县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分管网信工作的负责人,县直机关正科级以上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政工(人事)股(组、科)长,省市驻隆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