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东岭村表彰鼓士气 斩“疾”抗疫情

【时间:2020-04-03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在晶 刘颂超 颜石娴 )4月3日,新邵县坪上镇东岭村组织党员、组长、网格员以及村民代表召开会议,树立典型,为鼓足干劲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表彰了30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5名爱心人士和2家爱心企业,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同心协力再出发。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村村“两委”团结一心,率先垂范,党员、组长、群众纷纷主动加入村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认真开展宣传劝导、巡查值守、摸排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成为了奋战在疫情防控线上的中坚力量,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