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调研隆回县少数民族特色村镇及少数民族民营企业

【时间:2020-04-03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婷婷 马艳军)4月3日,邵阳市民宗局副局长吴小明一行来隆走访调研少数民族特色村镇及少数民族民营企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卫东陪同。

调研组一行率先来到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深入崇木凼村特色村镇现场,听取了虎形山瑶族乡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吴小明指出,近年来,崇木凼村在虎形山瑶族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开展特色村镇工作扎实有效,带动了当地的特色经济产业和民俗旅游发展,较好地促进了少数民族群众增收。他强调,省民宗委和省发改厅正在加紧调研,准备制定《湖南省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第十四个五年发展规划》,希望虎形山瑶族乡要充分利用“十四五”规划,将特色村镇工作纳入建设范围,在突出传统特色的基础上,要着重发展特色经济,特别是要结合民族民俗旅游开发,进一步提高少数民族群众经济收入,提高少数民族群众的幸福指数,从而提振民族自信力。

随后,调研组来到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实地走访了少数民族民营企业—马氏牧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