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无人机”助力邵东市巡库巡河工作

【时间:2020-04-03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文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文博)“请广大钓鱼的朋友,收起您的鱼竿,以后不要到黄家坝来钓鱼了!这是邵东的大水缸,让我们以身作则,为保护水源地尽一份自己的力量。”4月3日,黄家坝水库上空的无人机里传来了邵东市副市长贺铁民对前来黄家坝的垂钓者的谆谆劝导。

4月3日上午,“无人机巡库首飞仪式”在九龙岭镇黄家坝水库边举行。邵东市副市长贺铁民、邵东市水利局、邵东市环保局、邵东市市监局、九龙岭镇的领导们都纷纷来到现场体验一把无人机巡库操作。

贺铁民强调,利用无人机开展巡库工作,是邵东市巡库巡河工作的一次壮举,值得全市推广。要建立健全无人机巡库巡河相关机制,做好水源地保护工作,引领全市的巡库巡河事业健康发展。他还呼吁全市广大爱心人士、企业家,像无人机捐赠者李小艳一样投入到河道保护工作中来,保护好黄家坝水库这张邵东名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