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4-03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刚)4月3日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邵阳县副县长伍毅出席,局机关分管安全副局长、安全股长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严峻,抓安全生产和抓疫情防控要两不误,各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实抓细抓落实,责任到人,大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道路运输管理部门要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稳定,打击非法营运,加强源头治超和“两客一危”动态监控管理;海事部门要加强对渡口、码头的安全巡查,及时整改隐患,确保水上交通工作平稳、安全;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要加强事故风险路段排查整治和马路市场整治;质监站要加大对项目建设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确保项目建设平安顺利推进;治超站要加强路面联合治超执法,加强科技治超不停车检测系统建设和“一超四究”执行;客管办要加强城市公交和出租车的检查力度;安全股要加大督查,确保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监督和管理工作常抓不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