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与邵阳经开区外贸重点企业代表座谈:坚定信心化危为机 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任务

【时间:2020-04-03 18:4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申兴刚 通讯员  陈沐)4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与邵阳经开区外贸重点企业代表举行座谈。龚文密强调,外贸企业要高度关注国际疫情和国际市场的变化,坚定信心,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化危为机,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将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全年的生产目标任务。市领导李万千、彭华松出席。

会上,连泰鞋业、三一专汽、阳光发品、讯源电子、拓浦精工等外贸重点企业相继发言,大家围绕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龚文密边听边记,不时与企业家们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人员到岗情况、产能状况、外贸出口情况等。

龚文密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随着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世界经济贸易增长受到严重冲击,全市外贸企业产业链恢复面临新的挑战。如何化危为机、抓住机遇,是全市外贸企业面对的一项新课题。要树立信心,充分看到国内市场蕴含的商机,奋力完成全年的生产任务。要高度关注国际疫情和国际市场的变化,加强与国外客户的对接工作,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全力将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龚文密强调,外贸企业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布局和拓展国内市场,全力打开产品销路。目前,国内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空缺的国外产品对外贸企业来说就是一种机遇,要切实关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通过提升产品质量去抓住机遇化危为机。邵阳经开区要及时研究,针对不同的企业、不同的困难,进行点对点、一对一的研究,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