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各乡镇卫生院“两病”门诊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0-04-03 2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甲红 喻明秀)4月3日,为进一步减轻新宁县参保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以下简称“两病”)患者医疗费用负担,新宁县医疗保障局正式启动“两病”门诊工作,新宁县医疗保障局局班子成员分三组奔赴16个乡镇进行面对面实地指导工作开展情况。

这次“两病”门诊工作是首次开展的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对医疗保障局和各乡镇卫生院都是新的挑战,在摸索中不断完善相关政策规范要求,这项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唐甲红亲自部署、亲临现场指导,确保工作一开始就高标准严要求,要有出精品出成果的工作态度,让新宁县广大的参保干部职工和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尽快享受政策的福利。

在回龙镇卫生院,督导组手把手指导两病系统的使用,药品如何匹配、补偿操作流程是否熟练,专科门诊医生是否到岗到位等,各指导组明确下一步各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要做好“两病”患者就诊人次、药品使用情况等基础数据统计和分析工作,为适时启动药品带量采购和完善医保支付政策提供科学的依据。县医疗保障局将开展定期监测考核加强服务监督,确保“两病”门诊工作步入正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