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再发力

【时间:2020-04-04 1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桂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桂华 罗曼)在疫情防控工作决胜时刻,为做好当前阶段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邵阳县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行动再发力,自3月28日开始,交通局,交警大队,农业农村等职能部门针对全县的公路隐患问题整改、马路市场整治、拖拉机安全隐患整改、电动自行车登记、八类重点车辆及驾驶人隐患清零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疑难问题,开展联合整治行动。至4月3日,已整改事故多发及高风险隐患点段19起,强制注销逾期未年检、未报废拖拉机10台,查处酒驾、非法改装、无牌无证、超限超载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917起。

自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邵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穿透问题抓整改,落实有效措施、对账销号,一个隐患一个隐患整改,一个难点一个难点突破,通过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形成了穿透式的整改格局,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了道路交通安全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