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

【时间:2020-04-07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娟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娟平)4月6日,西洋江镇安排专车,不间断在全镇范围内无死角、全覆盖式宣传“森林防火、防汛抗旱”相关知识与政策。

为了提高大家的森林防火意识,隆回县西洋江镇抓住清明节这一关键节点,早在清明节一周前,就将该镇关于今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安全用火的相关规定,张贴在了每个村的公示栏里以及各村显眼位置,各村村口大喇叭早中晚三个时段,结合移风易俗、文明祭祀,不间断滚动播放防火禁烧、防火通知、火灾危害等知识。同时,该镇为构建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体系,和形成群防群治、24小时监控、不留死角的森林防火格局,并打好预防、人防“组合拳”,坚决落实“护林员日常巡逻巡查、村干部包山头地块”的政策,切实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看、重点地段有人值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