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积极推动移动积分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时间:2020-04-07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晖)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帮助脱贫攻坚效果,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脱贫攻坚的热情,邵阳县郦家坪镇全力推进邵阳县文明办、邵阳县扶贫办、邵阳县慈善总会、邵阳县移动通信分公司等四单位联合举办“小积分大扶贫”捐赠移动积分活动。截止4月6日,郦家坪镇已累计捐出50余万分移动积分。

活动开展以来,郦家坪镇大力发动全镇干部职工、村支两委、党员、帮扶责任人、志愿者等参与捐赠,各村定制“小积分大扶贫”倡议宣传广告与微信捐赠扫码专用牌,鼓励职工干部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广泛转发,号召邵阳地区亲朋好友积极参与。活动开展以来,共有500余人参与捐赠,捐赠积分50万余。

下一步,郦家坪镇将继续发动干部职工并引导人民群众参与“小积分大扶贫”捐赠移动积分活动,让手机中处于闲置状态的积分变成帮助贫困户走向脱贫的温暖力量,真正用社会爱心人士的积分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