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三初三年级开学!下阶段工作怎么开展,看这里!

【时间:2020-04-07 20:3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李超【字体:

李华和在市二中督查开学工作

云邵阳客户端4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李宗让)4月7日,邵阳市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初三年级正式开学。当天,在督查了市一中、市二中等学校开学工作后,副市长李华和召集有关同志,对下一阶段教育有关工作进行调度。

 前期全市各地各学校按照“全省一盘棋”的要求,认真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三、初三年级在4月7日顺利开学。4月7日当天,邵阳市共472所有高三、初三年级的学校开学,其中高三年级学校38所,对口升学班级的中职学校23所;初三年级学校378所,完全中学33所。

会议现场

会上,李华和听取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教育疫情防控组各小组在开学前及开学当天的督查情况,并就其他批次开学时间、开学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等方面工作听取了各方意见。

李华和要求,相关部门和各级学校要始终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教学,确保安全、稳妥、有序开学不松懈;要加大物资保障力度,确保口罩、额温枪、消毒防疫物资储备不留缺口;要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强化整改,确保中职学校、民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要压实落细县市区、职能部门、各级学校责任,确保分级分层负责、属地管理不悬空;要继续做好督促指导,确保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要强化联防联控不松劲,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