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重启 未来可期

【时间:2020-04-08 15: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硕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迅(通讯员 尹硕甲)4月8日,按下暂停键的武汉解除了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这座可爱又可敬的城市,终于重启了!

76天,武汉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彰显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武汉不愧为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民,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武汉人民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也是14亿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

武汉人民的付出和牺牲,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武汉通过封城来控制疫情蔓延扩散,涉及到上千万人的生活,难度很大,是一个十分艰难的决定,武汉人民识大体、顾大局,不畏艰险、顽强不屈,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作出了重大贡献,让全国全世界看到了武汉人民的坚韧不拔、高风亮节。正是因为有了武汉人民的牺牲和奉献,有了武汉人民的坚持和努力,才有了本土疫情传播被基本阻断,我们的坚守迎来了胜利的曙光。

决胜之地,全国各地作为武汉的大后方,保障决胜之地米面粮油、肉禽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落实好防护物资、生活物资保障;给予抗疫一线的工作者最好的休息环境,帮助解决支援一线的工作人员家属的实际困难,落实好工资待遇、临时性工资补助、卫生防疫津贴待遇,出台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政策措施;16省一省包一市支援湖北,各地物资、医务人员全力以赴驰援湖北武汉;可爱的人民军队,闻令而动、向险逆行;总书记亲临一线指导工作,党和人民在一起,领袖和人民心贴心,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个个可爱的群体,是最强抗疫“硬核”力量,确保武汉无后顾之忧。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风雨过后是彩虹,没有过不去的冬天,春暖花开的日子终将到来,疫情击不垮武汉经济,击不跨勤劳勇敢的武汉人民,目前,武汉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