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拥军到洞口县石江镇联合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4-08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宇)4月7日,副市长肖拥军到洞口县石江镇联合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肖拥军要求对标对表,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联合村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38户543人,已脱贫125户514人、未脱贫13户29人。今年,该村将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排查整改,积极推进养殖场产业扶贫项目,盘活村集体经济,以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任务。

肖拥军先后实地查看了联合村的柑橘园、油茶种植基地等,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询问农资供应、复工复产和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肖拥军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要有滚石上山的精神、攻城拔寨的决心,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肖拥军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要严格对标对表,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确保脱贫工作不遗一户、不漏一人;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抓好产业发展,狠抓集体经济发展;要加强扶贫产业的利益链接,全面落实市里出台的残疾人口一十六条帮扶政策,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