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开展“强带弱、弱学强”基层党建交叉体检

【时间:2020-04-08 17: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花 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花 尹婉琳)为贯彻落实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掌握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地,4月8日,邵阳县下花桥镇基层党建办抽调12名镇属党支部党建专干对各单位基层党建工作进行2020年第1次交叉体检。

此次检查的目的是“以学为主,以查为辅”,在分组安排上,本着强带弱,弱学强的宗旨对镇属31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一次交叉体检。通过此次检查学习,党建专干纷纷反应看到了差距,学到了方法,感触颇深,并表示会将此次学习到的好方式方法用到将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更优地服务群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