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人大调研法院扫黑除恶与禁毒攻坚工作

【时间:2020-04-08 2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青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青梅)4月8日,邵东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德红携调研组一行7人到邵东法院调研涉黑涉恶涉毒案件刑事审判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谭莉娜携刑事审判分管领导及刑事法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刑事审判分管领导张艺超汇报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邵东法院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强化审判组织力量,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攻坚工作,从严从快打击涉黑涉恶涉毒犯罪,同时严格把握法定标准,坚持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推进量刑规范化,确保打击精准。

调研组对法院刑事办案人员压力大、责任重的情况表示理解,同时充分肯定了法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检察等机关在取证、量刑建议方面的联动协调,严格依照法律和法定程序办案,确保实体和程序的公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